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华为Mate X2最新预热海报:采用全新机身形态 或支持360°旋转

【TechWeb】2月19日消息,日前,华为正式宣布将于2月22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带来外界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预热也达到了新的高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最新的预热海报,并进一步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图片5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万物皆mate,不规则,才能重新定义规则。2月22日20:00,华为MateX2大展想象。同时同步放出的预热海报中也引用了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一句话:“在巨大的能量附近,空间是会扭曲的”,这也再一次确认了新机将采用全新机身形态。而从海报中我们还隐约可以看出,新机的两块屏幕一薄一厚,疑似可以360°旋转。

图片6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将改变以往Mate X和Mate Xs的外翻式折叠方案,采用最新的向内折叠方案,并有望彻底消除以往折叠屏机型上的折痕。其中折叠内侧将采用一块8.01英寸的内折主屏,分辨率为2480×2200,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其中还包含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此外,该机将内置44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61.8×145.8×8.2mm。

图片7

据悉,华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MateX2将于2月22日20:00正式与大家见面,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曾对这款新旗舰的高度肯定,并称新款旗舰将会引领未来智能手机新形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