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初见!Redmi Note1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最高搭载1亿像素主摄

【TechWeb】2月19日消息,除了近期密集预热,并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的全新Redmi K40系列旗舰外,Redmi旗下还将有另外一款新机很可能在接下来的3月与大家见面,它就是曝光已久的Redmi Note 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该机的全球发布日期信息。

图片8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将于3月4日在全球发布,除了5G版外,还将至少提供一个4G版本。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所上架,同时边框控制较好,并支持120Hz刷新率。背部将采用类似Redmi 10X的设计方案,后置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但位置放在了位于中上部。

图片9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至少拥有Note10、Note10 Pro两款机型,且至少会提供一个4G版本,将搭载骁龙735G处理器,而5G版则搭载的是此前中端5G机型主流的骁龙750G芯片。将后置6400万四摄相机模组,顶配版还将搭载AMOLED屏幕和108MP主摄,且屏幕支持高刷。此外,该机将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2W快速充电。

图片10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机型将于下月与大家见面,至少提供Redmi Note10和Redmi Note10 Pro两个版本,不排除还有Redmi Note10 Pro+的存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