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5W+4500mAh成真香组合 realme 真我GT这次能踩中点吗?

【TechWeb】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工首日,realme便极速进入营业状态,@realme真我手机官微与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Chase在微博平台双双晒出新机预热海报,官方将于3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2021年开年旗舰——realme 真我GT。

对于这款开年旗舰,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realme 真我GT看点十足——该机不仅拥有高通骁龙888顶级Soc所带来的澎湃动力,根据GT跑车的定义,真我GT除了极致性能外,还会兼具持久耐力与速度美学设计。今天,疑似realme 真我GT真机曝光,通过曝光图可以看到这台期机器采用了素皮材质以及黑色赛道纹,很有大黄蜂的味道,充满速度与力量感。

@数码闲聊站 微博爆料realme 真我GT外观

在续航方面,外界对于真我GT的猜测方向较多,有一种说法是真我GT将采用125W超级快充。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如果真我GT采用125W快充方案的话,想要同时兼顾持久续航的标签,会牺牲产品厚度及重量,因为在目前的技术水平下,快充瓦数和电池容量的关系可以用鱼和熊掌来比喻。

无独有偶,2月19日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针对手机快充及电池组合发起了一轮投票,大多数网友倾向于选择“4500mAh+65W”的续航组合。可见当下年轻人对5G手机在续航方案的要求,特别是在大电池+快充组合这方面,有着自己内心的取舍与平衡。

结合这次@数码闲聊站发起的网友投票结果,真我GT的电池+快充组合不知将会如何选择。笔者认为,GT作为经典车型,象征着澎湃性能+持久耐力+速度美学的结合,如果该机最终采用4500mAh+65W大电池续航快充组合,显然也十分符合realme 真我GT兼具速度与耐力的定位。这个就需要等待3月4日发布会见分晓了。

三年的时间里,realme 一直坚持塑造“为年轻人而生”的科技潮牌。秉持“敢越级”品牌理念,为广大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作为2021年的第一款旗舰手机,目前看来,realme 真我GT在各方面都以深度契合广大年轻用户内心真正需求为目标,希望成为令年轻人怦然心动的性能旗舰手机。

realme 真我GT在性能方面有高通骁龙888保驾护航,可以说是完美兼具速度与激情的性能旗舰,不知道这次真我GT是否能够在目前竞争激烈的骁龙888赛道上成功越级超车,但是从目前的态势来看,realme的确对这款开年旗舰信心满满。这也令3月4日正式发布的TA,综合表现令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