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鲨4游戏手机开启预热:4>5+6+7 比竞品更胜一筹

【TechWeb】2月21日消息想,连日来,各大游戏手机厂商像是商量好一样,纷纷在这两天官宣了旗下新一代销量888旗舰新机。其中该领域的杰出代表的黑鲨旗下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就引发了不少手游爱好者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黑鲨科技CEO罗语周也开始为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进行预热。

据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整条微博仅有“4>5+6+7 ”的内容,有网友结合近日其他品牌的游戏手机的信息猜测,“4”自然代表的是黑鲨4,“5”代表ROG游戏手机5,“6”代表红魔6,“7”则是代表此前不久上市的iQOO 7。“4>5+6+7 ”也就是暗示黑鲨4游戏手机将比竞品更胜一筹。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将首次提供黑鲨4和黑鲨4 Pro的双版本,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AMOLED高刷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的处理器为sm8250,最终的量产版本应该会是最新推出的次旗舰定位芯片骁龙870,同时Pro版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720mAh,并将支持65W/120W的极速闪充。

据悉,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官方目前并未有进行确认,大概率会在3月份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