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杨幂代言!realme GT外形敲定:采用双色素皮材质

realme GT将于3月4日正式发布,由知名演员杨幂代言。

今天,GSMArena曝光了realme在上海MWC的海报,新机realme GT外形正式揭晓。

如图所示,realme GT采用的是素皮材质,而且由两种不同颜色的素皮构成,相机为矩阵设计,整机极具辨识度。

此前realme在realme Q2 Pro上同样使用了素皮,率先在千元段位引入了这一材质。这在以前只有高端旗舰才会使用这种材质,可以说realme将高端旗舰才有的工艺下放至千元价位段,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如今realme GT将素皮工艺再度升级,双色拼接设计一方面增加了工艺难度,另一方面让颜值更佳。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采用120Hz AMOLED挖孔屏,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65W闪充。

此外,realme GT支持WiFi 6增强版,此次WiFi 6增强版升级至4096QAM编码技术,该技术可以增加频率的利用率,使每个数据包中都能包含更多数据,能极大的提升传输速率,相比于前代的1024QAM,吞吐量提升了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