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9 Pro/9E部分配置曝光:顶配将搭载4800万哈苏主摄

【TechWeb】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很可能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除了频繁曝光的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机型外,还将有望推出一款被称为一加9E(或一加9 Lite)的青春版机型,其中顶配版更有望将联合哈苏相机共同开发相机方案,以提升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一加9 Pro和一加9E两款机型的更多配置细节。

据外媒91mobil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一加9系列预计将推出包括一加9、一加9 Pro与一加9E在内的三款机型,其中一加9 Pro将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QHD+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平台。将有望配备与哈苏合作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辅以一颗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3.3倍变焦镜头。此外,该机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至于定位较低的一加9E,91mobiles表示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FH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将搭载的是骁龙690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内存版本。将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的是5000mAh大容量 电池。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3月发布,而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