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晒iQOO Neo5最新预热海报:“芯芯相惜” 3月16日发

【TechWeb】连日来关于数款即将亮相的骁龙888旗舰的爆料占据了手机圈新闻的绝大部分版面。不过除了顶级旗舰外,iQOO旗下主打中端性价比的Neo系列同样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按照惯例,iQOO将在3月份推出该系列新一代机型iQOO Neo5。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对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微放出了该机的最新预热海报,这次的关键词是“芯芯相惜”。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iQOO Neo 5的关键词是“芯芯相惜”,这也就预示着该机的一大卖点就是芯片,而按照历代Neo机型的芯片选择来推测,结合该系列主打性价比的定位,iQOO Neo5很可能使搭载的是次旗舰处理器——骁龙870。不过今年骁龙888不断下放,因此不排除该机也会有骁龙888版本的可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5将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8GB+3GB运行内存,据推测其应该是搭载了iQOO 7机型上曾配备的内存融合技术。将内置至少44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6W/88W SuperFlash 3.0闪充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iQOO Neo5将于3月16日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iQOO Neo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