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4发布会预热:骁龙888/骁龙870版本双剑齐发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各大手机厂商及其子品牌都已陆续推出或者即将推出自家的全新骁龙888旗舰手机,近年来迅速兴起的游戏手机也日渐成为众多手游爱好者关注的焦点。而在几大知名游戏手机品牌中,黑鲨旗下的历代机型都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也提上了日程。

据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最新发布的预告称:黑鲨新品发布会准备工作今天正式启动,小厂资源有限,如何引起关注度,欢迎大家提意见。从这条简单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出,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4系列的发布会离我们已经很近了。而据此前多方透露的消息,黑鲨4系列将首次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搭载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的黑鲨4和搭载骁龙888的黑鲨4 Pro。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将首次提供黑鲨4和黑鲨4 Pro的双版本,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AMOLED高刷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的处理器为sm8250,最终的量产版本应该会是最新推出的次旗舰定位芯片骁龙870,同时Pro版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此外,该机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将支持65W/120W的极速闪充。

据悉,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很可能在近期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