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改变正在发生!一加9系列重磅升级坐实:哈苏相机真的来了

【TechWeb】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很可能在3月份与大家见面,至少将包括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多方消息均显示该机将联合哈苏相机共同开发相机方案,以提升手机拍照的成像效果。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印有“HASSELBLAD(哈苏)”标识的真机外观谍照曝光后,近日一加CEO刘作虎发布了一张充满内含的图片,并称“改变正在发生”,疑似进一步证实了此前的传闻。

据刘作虎最新发布的微博信息显示,此次的配图并非一张简单的地球照片,而是从阿波罗11号航天器上所看见的地球,更关键的是该图片是由NASA宇航员Walter Schirra使用哈苏500C改装版相机拍摄的。如此一来,刘作虎的该条博文的寓意就非常有深层含义了,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此前关于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有望与哈苏合作的传闻。不出意外的话,一加9系列的顶配版本将成为全球首家与哈苏进行合作的智能手机,其成像效果将非常值得的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延续一加8T同款的高规格显示屏,基于三星E3材质打造,分辨率为FHD+级,支持120Hz刷新率。相机方面的升级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其中一加9配备4800万像素+50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的三摄组合,而一加9 Pro则升级为4800万像素+50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组成的四摄组合。除此之外,二者均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平台,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有线快充和40W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9系列将有望在3月发布,而此前刘作虎曾表示一加今年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一加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