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OG游戏手机5跑分曝光:全球首发18GB超大内存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以黑鲨、华硕、努比亚等品牌为代表的知名游戏手机厂商陆续开始为旗下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新一代游戏手机进行预热,其中就包含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据ROG游戏手机官方最新官宣的信息,该机将于3月10日与大家见面。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都有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该机的跑分数据。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Geekbench跑分信息显示,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将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其可用内存高达16.97GB,这也进一步证实该机将搭载18GB超大内存,是目前已知的最大内存手机。而其最终的单核得分1113分,多核得分3468分,在全球游戏手机中名列前茅,将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输出,保障游戏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硕ROG5游戏手机正面依旧将采用6.7英寸OLED对称式非异形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作为专业的游戏手机,该机还将支持至少300Hz的触控采样率,带来极致的游戏操控体验。背部采用了类似幻14游戏本的Anime Matrix矩阵灯效设计,能够支持自定义灯效与图案,完美的继承了ROG的电竞血统,十分炫酷。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16GB以及18GB内存,内置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采用双电芯方案,并将支持65W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腾讯ROG游戏手机5将在3月10日与大家见面,将继续与腾讯保持深度合作,保证高帧率游戏的稳定 运行和流畅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