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在口袋爆炸 造成二度烧伤:男子怒告苹果

近日,一部iPhone X在墨尔本一名男子的口袋里爆炸,该男子已经起诉苹果公司。 该男子当时正坐在办公桌前,iPhone发生爆炸,并造成二度烧伤。

据外媒报道称,墨尔本一位名叫罗伯特的男子起诉苹果公司,因为他的iPhone X在口袋里爆炸了。

他表示,当时他正坐在办公桌前,听到手机发出的嘶嘶声。他还称,他感到腿部“剧烈”的疼痛,后来他意识到这是手机造成的。该男子随后将手机放在地上才安全。

“我听到一声微弱的爆裂声,接着是一阵嘶嘶声,然后我感觉右腿剧烈疼痛,于是我立即跳起来,发现是我的手机。”罗伯特痛苦的说到。

该男子称,他身上到处都是灰,皮肤也已被烧伤。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智能手机爆炸的细节,而他试图直接联系苹果公司相关问题,但该公司没有分享任何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