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官方预告:Realme GT Neo将使用天玑1200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昨日,Realme GT手机发布会结束之后,Realme官方发布会之后公布了一个消息,不久后会发布一款Realme GT Neo手机,从预告海报可以看到该手机将使用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在价格上可能会比现在的骁龙888处理器的版本更便宜。

14

(图源:徐起微博)

在昨天发布会结束后,Realme副总裁徐起就在微博上表示,真我GT Neo即将发布,虽然官方没有公布正式的发布时间,不过很多人猜测最快会在4月份就发布。在不久前,Redmi也确认了会发布一款天玑1200处理器的游戏手机,有可能和Realme GT Neo展开直接竞争。

天玑1200是联发科在今年发布的一款高端型号移动SoC,取代去年发布的天玑1000+处理器,目前已经确认Redmi游戏手机、一加Nord2、Realme GT Neo都会发布这个处理器,其中Redmi和Realme都可能要抢这个处理器的首发。

目前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已经定价在3000元以下,那么可以猜测天玑1200的手机有可能会更低,甚至在2500元以下就可以买到。去年正是天玑1000系列、天玑720、天玑800等多个处理器让联发科的营收超过了100亿美元,在中低端智能手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今年会有更多厂商会推出搭载天玑系列处理器的手机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