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新版本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已现身Geekbench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上个月,在工信部的入网认证以及3C认证平台上发现了型号为M2102J2SC的小米手机,报道显示,这是小米10系列的新版本,预计将使用骁龙870处理器,目前已经在Geekbench平台发现了该型号手机的一些硬件参数信息。

16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图源:小米官网)

这款手机在Geekbench5上的单核测试得分为1021分,多核测试得分为3443分,清单还显示该手机将使用高通的芯片,芯片的基本频率为1.80GHz,使用8GB的运存以及Android11系统。

17

Geekbench列表的源代码显示,该SoC可以提供高达3.19GHz的处理速度,并且具有Adreno650图形处理器,以上这些信息都显示该手机将使用骁龙870处理器。在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上,它的屏幕为6.67英寸,电池容量为4680mAh,可能附带33W的充电器。

外观方面,这款小米手机屏幕为曲面屏,左上角有打孔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后置摄像头四摄的布局和去年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十分相似,另外手机尺寸为162.6x74.8x8.96mm。目前还不清楚该手机的具体名称,但很可能以小米10S的名字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