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小米首款折叠手机有望今年发布

据IT头条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小米首款折叠手机即将发布。据透露,这款新机的官方有可能定为小米MIX系列续作,例如小米MIX 4 Pro Max,屏幕由华星光电供货。

消息人士表示,该机将采用与华为MateXS类似的外折叠方案,该机折叠后的屏幕面积可达到6.38英寸。他认为,2021年可折叠手机将占据主导地位,而作为国产大厂之一的小米想要跟上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步伐,势必要推出可折叠手机。

IT之家曾报道,有一款型号为M2011J18C的小米机型在上个月通过了工信部审核认证,但一直未公布更多信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机即为小米首款折叠屏旗舰机,正面无开孔。

该博主此前还透露,小米折叠屏新机将在小米平板之前发布,屏幕尺寸较大,性能不俗,支持高刷新率和高像素镜头。

此外,韩媒也表示三星显示目前正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以此向OPPO、小米和谷歌供货,使用这些面板的智能手机将在年内推出。

DSCC创始人兼CEO @Ross Young曾爆料称,小米有望在2021年推出三款折叠屏手机。分别是外折型、内折型和翻盖式,也就是目前主流的三种形态。此外,外折型那款设计类似于华为Mate X,因此尺寸较其他两款更大。

此外,小米折叠屏手机屏幕刷新率为90Hz(工程机),但可以做到120Hz,且采用三星最新的UTG柔性玻璃技术。其中小米折叠屏新机代号Cetus,带有108MP摄像头,似乎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12。

企查查App显示,小米关联公司曾多次申请折叠屏幕、可折叠手机专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