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9 Pro首张官方图公布:哈苏联名四摄加持 可捕捉687亿种颜色

前段时间,一直有传言称一加将与百年相机大厂哈苏联名,共同设计一加9系列影像系统。

今天下午,一加在影像沟通会上正式宣布,一加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将哈苏影像技术带到手机领域,首发机型为一加9系列。

一加在宣传视频中首次公布了一加9 Pro的外观,其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该机将采用左上角矩阵式四摄方案,其中还标有“HASSELBLAD”哈苏logo,这也与之前曝光的外观图保持一致。

61

一加9 Pro首张官方图

据介绍,一加此次与哈苏联名带来了“哈苏专业模式”拍照系统,在一加9 Pro上深度融合哈苏相机特色,支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可以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相比常见的10位色彩深度,足足提升了64倍,为摄影师创造了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

另外,一加还带来了一个小惊喜,一加9 Pro的相机快门声模拟了哈苏镜间快门独有的机械声。

同时,一加还公布了四大影像新技术,其中包括140°超宽幅矩阵相机、自由曲面镜片、人眼仿生对焦和索尼IMX789传感器。

62

一加9 Pro搭载定制IMX789传感器

值得注意的是,IMX789传感器是一加花费亿元专门定制的传感器,是一加有史以来投入成本最高的定制传感器,其将为一加9 Pro带来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 HDR 视频拍摄等功能,同时还能支持4K/120帧视频拍摄。

此外,一加还表示他们目前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四大影像研发中心,未来三年将会投入10亿元打造极致影像体验,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