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极不环保”!刘作虎确认一加9系列标配充电器

自从苹果在iPhone 12系列中取消了附赠充电器之后,小米、三星等各大厂商纷纷效仿,都在最新的旗舰机中取消了充电器附赠,并宣称是“为了环保”。

这就造成了消费者对即将发布新机是否会标配充电器十分关注,近日有国外网友希望了解一加9系列是否标配充电器,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亲自现身为其解答称:“不要担心,手机盒中会有充电器的”。

不跟随其他厂商的步伐,坚持在手机盒中标配充电器也体现了一加一直以来的战略规划:不将就。

刘作虎确认一加9系列标配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今天下午正式召开了影像沟通会,宣布与相机大厂哈苏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一加9系列影像系统,同时还宣布将于3月23日正式发布一加9系列新旗舰。

据此前消息,该系列依然将推出一加9和一加9 Pro两款机型。

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图显示,一加9将搭载一块6.55英寸120Hz挖孔直屏,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配备预计为LPDDR5+UFS3.1的内存组合,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一加9 Pro则会在其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核心参数保持顶级配置的同时,还将屏幕升级为2K/120Hz双曲面挖孔屏,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色彩表现也更加优秀。

网曝一加9系列详细配置

既然与大厂哈苏的成了合作,一加9系列的相机必然大有看点,一加9标准版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 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主摄组合。

一加9 Pro则升级为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 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其中主摄是来自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89传感器,除了双原生ISO、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时HDR视频拍摄等,还将提供4K 120帧的视频拍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