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曝iPhone将由印度制造 网友:不敢买了

外媒报道称,苹果将从中国转移一部分的生产份额到印度,富士康方面正在准备相关生产设备,运往印度。

其实截止目前,苹果一直在印度生产iPhone 11和iPhone XR,但计划将iPhone 12的生产也引入印度,而今年和明年上市最新iPhone也将转移一部分产能到印度。印度媒体目前已经报道称,苹果正计划在印度本地生产iPhone 12系列,新的"印度制造"iPhone 12已经准备就绪。

或许这能够让苹果省去更多的成本,但是网友们听到此消息有些不开心,很多用户质疑印度的制造工艺能否赶超中国,并且能不能满足苹果的要求,更有用户声称绝不会购买印度产的iPhone。

如果分批给印度生产份额,那么今后的iPhone 13也会出现“抽奖”模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