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0S继承“祖传”三重快充:50W有线+30W无线+10W反充

【TechWeb】在小米数字系列中,去年发布的小米10系列无疑是其中最成功的一代,因其各自具有的极高的性价比,在各价位段均获得了用户广泛的好评。而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将于今天推出全新的增强版旗舰守门员——小米10S手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预热也进入最后的高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官微就进一步公布了小米10S的快充规格。

据小米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0S将继承此前小米10系列“祖传”的三种快充规格的方案,包括50W的有线快充、30W的无线快充和10W的无线反充,再配合内置的一块大容量电池,能极大程度的缓解用户的续航焦虑。而与此同时,这样的快充规格在同级别手机中也将极具竞争力。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0S将采用的仍是一块6.67英寸90Hz高刷屏,支持DCI-P3色域显示,峰值亮度达到了1200尼特,对比度达500万:1,达到了业内顶级的专业显示水准。将搭载高通全新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70,拥有杰出的性能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将搭载业界顶级的哈曼卡顿对称式双扬立体声,由音频巨头哈曼卡顿亲自调教,外放效果进一步增强。DXOMARK评分高达80分,位列音频排名榜单首位,该机也成为了小米有史以来音质最好的手机。

据悉,全新的小米10S将于今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输出,还带来了优秀的快充、屏幕、音效等,在视觉、听觉、操作上都能实现优秀的使用体验,而价格也将一如既往地极具竞争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