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极高画质60帧跑《原神》:三星S21 Ultra综合表现不敌小米10S

3月10日消息,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小米10S将于今日下午正式登场,作为小米10的接班员,小米10S堪称号称新任“旗舰守门员”。

在正式发布前,小米官方发布了一段小米10S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原神》30分钟极高画质+60帧的测试视频。

通过比对,小米10S平均帧率为53.8fps,机身正面温度44度,而三星S21 Ultra平均帧率为47.3fps,机身正面温度45.2度。

13

从官方测试数据可以看出,小米10S在经过30分钟高画质满帧的游戏测试后,机身温度和性能表现均优于三星S21 Ultra。

除了对小米10S这颗骁龙870整体调教出色外,在3000mm²超大VC液冷散热系统的加持下,即使运行如《原神》这样的大作手游,手机也能在保证游戏运行流畅的前提下,保持温度适中。

据悉,小米10S除支持5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充外,还继承了小米10优秀的显示效果,采用6.67英寸90Hz高刷屏,支持DCI-P3色域显示,峰值亮度达到了1200尼特。

不仅如此,小米10S拥有双对称立体声扬声器,音频系统由音频巨头哈曼卡顿调教。

得益于此,该机以总分80分的成绩,获得了DXOMARK音频榜首位,超过ROG游戏手机5。

此外,小米10S在影像系统的硬件配置也完全继承了之前规格,拥有1.08亿主摄+1300万广角+景深+微距四摄,内置的电影画幅、超级夜景等功能,基本覆盖了全场景的拍照需求。

那么小米10S在价格方面会有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