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40轻奢版真机首曝:华为nova8同款设计+天玑800U芯片

【TechWeb】1月22日,荣耀推出了独立后的首作,也是新荣耀2021年开年之作的荣耀V40,该机不仅身份特殊,而且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极为亮眼,而3599元的起售价更是将该机推上了数码榜的热门,给新荣耀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多方爆料透露称,荣耀V40系列的一款新成员——被称为荣耀V40轻奢版的新机将于本月发布,并且近日该机的真机谍照也抢先得到曝光。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V40轻奢版的定位类似其他品牌机型中的“青春版”,配置上较标准版略低,而售价也更亲民。从晒出的真机谍照显示,荣耀V40轻奢版基本延续了此前华为nova8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椭圆形后置相机模组,整机看起来比较圆润、轻薄,且配色颜值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V40轻奢版正面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背面后置椭圆形四摄镜头模组,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提供8GB+128GB、8+256GB两种配置规格,主打中端市场,旨在收获更多市场份额。此外,该机将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V40轻奢版有望在本月下旬左右发布。鉴于荣耀V40 3599元起的售价,预计这款荣耀V40轻奢版价格将 更加亲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