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GT Neo跑分出炉:首搭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芯片

【TechWeb】3月4日,realme品牌推出了2021年的首款旗舰——全新的realme真我GT机型,这也是realme旗下的首款骁龙888旗舰机型,目前已正式上市开售,售价2799元起。现在有最新消息,继realme真我GT之后,近日realme官方正式官宣了GT家族的另一款机型——全新的realme GT Neo,其跑分信息也正式出炉。

据Geekbench数据库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型号为realme RMX3031的新机现身该平台,从其主板信息来看该机将全球首批搭载旗舰级的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其单核得分974,多核得分为3350,与近来热门的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性能相当,而且目前参与测试机型为工程机,相信最终的量产版本的性能还将有一定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一代旗舰芯片天玑1200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最新A78大核,频率达到3.0GHz,其余3颗大核为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相比前代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除此之外,全新的realme GT Neojaing采用矩阵相机模组,后壳将印有标志性的“DARE TO LEAP”Logo。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将于3月3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并将成为全球首批搭载最新的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的机型。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