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499元!iQOO Neo5 3月22日正式开售:同价位首发独显芯片

【TechWeb】3月16日晚,iQO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QOO Neo 5旗舰手机,虽然搭载的是骁龙870而非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但该机首次在同价位机型上搭载了独显芯片,号称游戏60帧可变120高帧。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将于3月22日正式开售,售价24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Neo 5采用的是一块三星6.62寸AMOLED极点全面屏,分辨率2400x1080,最高亮度1300尼特,还拥有HDR 10+的显示认证,达到了业内顶尖的显示水准。同时,这块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支持MEMC游戏帧率翻倍技术,可将游戏原生60帧提升到90帧、120Hz,目前已经适配《崩坏3》、《天谕》、《天涯明月刀》、《完美世界》和《第五人格》等热门游戏。此外,该机提供有夜影黑、云影蓝、像素橙三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iQOO Neo 5搭载的是骁龙870次旗舰处理器,采用“1+3+4”八核心设计,超大核是A77架构,频率高达3.2GHz,整合Adreno 660 GPU。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三摄,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组成。此外,该机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6W闪充,30分钟即可充满。

据悉,全新的iQOO Neo 5将于3月22日正式开售,其中8+128GB版售价2499元,8+256G版售价2699元,12+256GB版售价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QOONeo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