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真我GT Neo官宣担当“旗舰射门员”,越级颠覆中高端旗舰机市场

3月18日,realme正式官宣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realme真我GT Neo,该机最大亮点是搭载了联发科当前性能最强劲的天玑1200芯片。

不难看出,realme今年面向中高端旗舰手机市场的打法可谓相当激进,realme真我GT系列不但拥有高通最顶级的骁龙888版本,就连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它同样一并囊括,双平台+双旗舰战略也代表了realme想要在2021年越级增长的决心。

手握两款顶级旗舰芯片的realme真我GT系列,一往无前大举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锋,搭载骁龙888的realme真我GT,首先以2799元新品首发价成功一炮打响知名度。

realme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realme真我GTNeo定位为“旗舰射门员”,不仅如此,今天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还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手拿足球的“旗舰射门员”硬照,展现realme颠覆中高端旗舰的野心。

凭借全面性能与领先的5G技术,联发科最新上市的天玑1200成为该品牌在2021年旗舰芯片,可以说,天玑1200的综合实力,是联发科当下最高规格的芯片代表。

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CPU为“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以及双通道UFS 3.1,综合性能大幅提升。

该芯片还支持全场景5G连接,支持5G高铁模式,5G 速度+40%,下行速度达到400Mbps+;支持5G电梯模式,智能感知5G电梯场景,平均快竞品3秒。采用5G UltraSave智能SA量测排程,智能SA/NSA混合搜网策略,SA表现更省电。

天玑1200的这些先天优势,将直接对realme真我GT Neo提供积极的综合性能表现加持。

况且联发科目前还处于积极迈向高端手机市场的冲刺阶段,该芯片的综合定价更加亲民,但是天玑1200综合性能在一些方面已经可以和骁龙888、麒麟9000等旗舰芯片平起平坐。

结语

作为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realme真我GT Neo,有着一颗成为2021中高端手机市场“旗舰射门员”的野心,realme在保证它旗舰性能的同时,或许还将在外观、体验、服务等多个方面带来越级惊喜。

这一切举动都将颠覆目前2021中高端旗舰手机市场,realme这方面的冲劲不容小觑,realme真我GT Neo终极目标也是为广大年轻用户带来越级式丰富中高端产品之选,3月31日的发布会,我们一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