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守门员后悔成为守门员,relame临门一脚再发新品击穿球门

随着realme真我GT的发布,3月国产性能旗舰手机之争,也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3月18日,realme官宣全新性能旗舰新品GT Neo将于3月31日发布,该机搭载了联发科目前最强的天玑1200芯片。

紧接着,realme副总裁徐起在3月23日于个人微博发布手拿足球的“旗舰射门员”硬照,也展现出realme颠覆中高端旗舰的超级野心。

不久之后即将发布的realme真我GT Neo,就是位不折不扣的“旗舰射门员”,3月26日真我GT Neo发布会邀请函,内容物是一颗黑色足球,以及一张邀请函卡片,对“旗舰射门员”定位的暗示已经不言自明。

邀请函中还有一张卡片,文案为——“它是「一发入魂」的主力射手;它是「颠覆想象」的性能旗舰;它是「最终幻想」的潮流标杆”。

这次realme与"DARE TO LEAP"结合,realme真我GT Neo机身还采用全新Box Logo设计,灵感源自朋克街头文化,机身采用幻彩纹理,斑斓色彩集于一身,彰显出特立独行的态度。

显而易见,realme官方对真我GT Neo抱有超高期待。不仅继承真我GT的旗舰基因,此次真我GT Neo还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天玑1200的性能旗舰,联发科天玑1200作为2021年三大顶级芯片之一,能直接显著提高realme真我GT Neo在5G手机竞争中的多项核心竞争力。

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CPU为“1+3+4”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以及双通道UFS 3.1。

该芯片还支持全场景5G连接,支持5G高铁模式,5G 速度+40%,下行速度达到400Mbps+;支持5G电梯模式,智能感知5G电梯场景,平均快竞品3秒。采用5G UltraSave智能SA量测排程,智能SA/NSA混合搜网策略,SA表现更省电。

性能强、速度快、兼容广、低功耗的天玑1200,不止是联发科得意之作,也是realme真我GT Neo的拿手好“芯”。

结语:

realme从2021年开始,采取了相当激进的旗舰手机打法,凭借真我GT系列不但拿到高通旗舰骁龙888首批终端发布资格,也发布了首款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手机。

依托双平台+双旗舰战略,realme正在加速巩固和突破自己在全球手机市场优势。面对友商的旗舰守门员,realme真我GT Neo这位旗舰射门员,将凭实力射穿球门,有了它的到来,全球手机行业旗舰之争将愈发激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