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青春版正面外观揭晓:下巴宽度堪比旗舰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小米将于3月29日也就是今晚19:30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主角自然是爆料已久的全新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顶级旗舰和新一代小米MIX概念机,而除了上述机型外,近期还有一款新机得到曝光,那就是小米11青春版。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产品经理正式公布了该机的正面图。

据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Cici_老魏最新曝料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小米11青春版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且左右两侧和顶部“额头”都是1.88毫米,底部的“下巴”也只有2.75毫米,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旗舰水准。魏思琪同时表示,“看到有朋友讨论说,无论背面多好看,一个下巴毁所有,不知道青春版下巴大不大?”大家觉得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青春版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80G处理器,基于5nm工艺打造,集成八核心CPU,包括一个2.4GHz A78大核、三个2.2GHz A78中核、四个1.9GHz A55小核,和旗舰骁龙888属于相同的工艺、架构,全面超越骁龙765G,综合性能接近骁龙870的旗舰水准。此外,该机采用6.55英寸全面屏,内置4150mAh电池,三围尺寸只有160.53×75.75×6.81毫米,可谓小米史上最轻薄的5G手机。

据悉,全新的小米11青春版将于今晚19:30与小米11 Pro、小米11 Ultra顶级旗舰和新一代小米MIX概念机同台亮相,同时还有新一代高端路由器、小米笔记本Pro等多款其他品类的新品,号称史上最长发布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