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1 Pro登场:搭载E4材质2K/120Hz屏幕 支持杜比视界

今晚19:30,小米春季发布会如期而至,雷军首先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小米11 Pro机型。

小米11 Pro搭载了与标准版同款的三星顶级AMOLED四微曲柔性屏,屏幕尺寸为6.81英寸,采用最新一代E4发光材质,能带来最高1500尼特的亮度,同时拥有顶级的色准、对比度、饱和度等显示效果,支持10亿色真彩显示。

同时,小米11 Pro屏幕还拥有3200×140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515PPI,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更高的刷新率与触控采样率的配合,将带来极为流畅、跟手的游戏体验。

小米11 Pro屏幕还同时拥有HDR 10+和杜比视界认证,这也是首款支持杜比视界的国产手机,能够带来顶级的影音体验,能令杜比视界的精妙动态表现力和色彩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

此外,为了更好的保护这块顶级显示屏,小米11 Pro还采用了康宁公司最新的大猩猩Victus玻璃,抗摔提升1.5倍,耐磨性提升2倍,带来更加坚固耐磨的屏幕玻璃。

小米11 Pro这块顶级好屏依然得到了权威屏幕测评机构DisplayMate的A+评级,突破了13项行业纪录,包括最高屏幕分辨率、最高OLED峰值亮度、最高颜色准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