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699元起!iQOO Z3今日正式开售:骁龙768G+120Hz竞速屏

【TechWeb】3月25日,iQOO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QOO Z3机型,拥有骁龙768G的强悍性能、55W的超快闪充和120Hz竞速屏的“竞速三连”配置,号称“性能先锋”,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消费者热捧。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iQOO Z3将于4月1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启首销,售价1699元起。

外观方面,全新的iQOO Z3配备的是一块6.58英寸LCD极点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61%,分辨率2408x1080,支持120Hz刷新率,还支持DCI-P3广色域和HDR10,色彩表现优秀。后盖拥有精妙的弧度设计,与用户的手掌贴合。采用2.75mm超窄中框,带来了象征速度与性能的腰线,机身厚度为8.5mm,机身重量是185.5g,极为轻薄。此外,该机提供有深空、星云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iQOO Z3搭载高通骁龙768G处理器,最高8+256GB存储,采用“超级液冷散热热管+多层立体石墨散热片+高导散热铜箔+导热凝胶+6颗温度传感器”的五重液冷散热系统,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20°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的后置相机组合。此外,该机内置4400mAh大电池,支持55W闪充。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Type-C接口内触脚Pin使用比镀金效果更好的稀有“铑钌”金属镀膜,具有出色耐腐蚀耐磨损性能,通过一万次插拔和摇摆测试,使闪充连接失效率大幅降低。

据悉,全新的iQOO Z3将于今日正式开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1699元,8GB+128GB版售价1799元,8GB+256GB版售价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