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一代骁龙865旗舰二手跌至千元

本周LG电子宣布公司将退出手机市场。

L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公司手机业务销售长期低迷,而且面临行业对手的激烈竞争,其移动通信部门将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

随着LG的退场,该公司旗下智能手机在二手市场的价格也来到了历史最低点。

4月6日消息,闲鱼平台显示LG 2020年旗舰LG V60 ThinQ价格已经不到2000元,最低不到1500元。

这款手机拥有2020年的旗舰级配置,包括1080P级OLED屏幕、骁龙865旗舰处理器、5000mAh大容量电池等。

如今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一代旗舰V60 ThinQ成为绝唱。虽然LG承诺会持续提供软件更新,但是目前来看LG可能仅为几款机型提供更新支持,更多的用户预计不会收到Android 12底层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