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eno5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开售:4499元 加送手办

2020年12月,OPPO Reno5 Pro+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OPPO官方正式宣布,在即将开始的2021年LPL赛事中,OPPO Reno5 Pro+将正式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手机。

据悉,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同时也是中国大陆赛区通往每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今日,OPPO官方表示,OPPO Reno5 Pro+ 2021LPL春季赛限定联名礼盒正式开售,礼盒除手机外还将附赠限量手机壳,同时还有《英雄联盟》六大手办随机赠送。

去年12月,OPPO正式发布首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该系列一经亮相便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

在该系列正式开售后,官方发布首销战报,开售仅10分钟全网销售额便突破亿元。

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首发IMX 766传感器,传感器尺寸高达1/1.56英寸,支持四像素合一。

后置矩阵四摄,包括50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以及200万辅助镜头。

显示方面,该机配备一块6.55英寸OLED曲面屏,采用左置打孔方案,支持90Hz刷新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

续航上,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闪充,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即可刷剧4小时。

据了解,本次限定礼盒提供8+128GB、12+256G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999元与4499元,目前已在OPP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独家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