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宣布一加9R出厂预装ColorOS:网友齐点赞

4月9日消息,今日,一加科技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新机,据介绍,该机将是一款拥有强悍性能的品质旗舰。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一加官方开启了对新机的预热。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一加9R将出厂预装一加版ColorOS。

刘作虎称,一加一直努力把系统的基础体验做到极致,所以将一加对系统轻快、流畅、干净的追求与ColorOS丰富强大成熟的功能体验和交互体系相结合,带来一加版的ColorOS。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一加以往机型使用的是氢OS。

刘作虎还指出,在同价位段里,像一加9R这样兼具超强性能和高级质感的产品少之又少,这就是一加推出9R的原因。

此外,在一加9R上,消费者将体验到最具质感的设计和优秀的软硬件体验,尤其在游戏体验方面。

据了解,一加9R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55英寸2400x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高刷。

机身三围为160.0×74.2×8.7mm,同时配备LPDDR4X和UFS 3.1闪存技术,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影像方面,主摄将采用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镜头,另外还有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5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

设计语言上,一加9R将延续一加9系列风格,拥有类似一加9鲸蓝和黑曜的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