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首家!魅族18将迎重磅升级:默认开启限制应用跟踪

【TechWeb】不久前,魅族官微公布了Flyme9系统的更新计划,其中除了弥补此前不支持2K屏幕+120Hz刷新率双开的遗憾,让不少用户期待不已。而除了这项更新外,另一项升级近日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那就是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的“应用追踪透明”功能。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魅族官微进一步晒出了此项功能的更多细节。

图片7

据魅族官微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应用追踪透明”功能将从系统根本保护用户信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官方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十分不易,但魅族希望把这份权利交还给用户,应用需征得授权后,才能跟踪或访问用户设备广告标识符,更好的保障用户隐私

其他方面,魅族18系列搭载的是骁龙888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 LPPD5内存+256GB UFS 3.1闪存,同时配备大面积VC液冷散热器。其中魅族18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相机模组。而魅族18 Pro前置的是4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相机模组,并配备1颗ToF传感器。此外,魅族18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36W Super mCharge快充,魅族18 Pro支持40W Super mCharge 超充和40W Super Wireless mCharge无线超充。

图片6

据悉,虽然用户的隐私信息可以帮助APP厂商进行数据分析,可以更好的捕捉用户需求,从而提升自身服务与产品,但一旦这些隐私信息泄露,将对用户产生无法估量的未知风险。而魅族则将成为安卓第一家默认开启“限制应用跟踪”功能的厂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