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40将支持DC调光:最贵直屏完美了!

【TechWeb】2月25日,Redmi推出了牛年第一款智能手机——Redmi K40系列,共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Redmi K40、Redmi K40 Pro以及Redmi K40 Pro+,而120Hz AMOLED E4屏幕、骁龙870旗舰芯片以及1999元起的超值售价等卖点使得该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但部分用户对该机不支持DC调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该机将在后续的开发版上补齐这一遗憾。

图片8

众所周知,OLED屏幕虽然能为手机带来更好的观感、更低的功耗,但其拥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当手机亮度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切换为低频PWM调光,一些对于闪烁比较敏感的用户长时间使用可能会感到不适。而类DC调光功能则可以通过提高或降低电路功率来改变屏幕的亮度,有效减少对眼睛的伤害,这一功能也将在后续的升级中加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40的DC调光方案需要用户升级到开发版体验。

其他方面,Redmi K40将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AMOLED E4开孔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官方称其为可能是最贵直屏。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4800万IMX582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而K40 Pro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主摄升级为6400万IMX686,其它镜头参数均与前者相同。此外,该机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33W快充。

据悉,Redmi K40将会在后续的开发版上支持DC调光,希望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届时可以将系统升级至开发版进行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dmiK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