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月15日见!刘作虎预热一加9R国行版:出厂预装ColorOS

【TechWeb】上个月底,一加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一加9系列旗舰,包含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R三个版本,但国行版暂时仅推出了一加9和一加9 Pro,定位稍低的一加9R却并没有一同亮相。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加科技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国行版新机,并且将出厂预装一加版ColorOS。

图片10

据官方最新宣布的消息显示,一加科技将于4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9R国行版新机,随后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一加9R将出厂预装一加版ColorOS。刘作虎称,一加一直努力把系统的基础体验做到极致,所以将一加对系统轻快、流畅、干净的追求与ColorOS丰富强大成熟的功能体验和交互体系相结合,带来一加版的ColorOS。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9R将采用6.55英寸20:9开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尺寸为160.0 x 74.2 x 8.7毫米,将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配备 LPDDR4X运存和UFS 3.1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MP的IMX586主摄,辅以一枚16MP超广角IMX481镜头、一枚5MP微距镜头和一枚2MP景深镜头。同样将内置一块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 Warp快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9R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而刘作虎此前还表示,在同价位段里,像一加9R这样兼具超强性能和高级质感的产品少之又少,这就是一加推出9R的原因。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