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卢伟冰预告Redmi游戏手机:天玑1200加持 主打极致性价比

【TechWeb】随着日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上半年常见的游戏手机品牌基本都已推出了自家的代表性旗舰新机,而除此之外,手机游戏领域还将迎来一匹“黑马”,那就是曝光已久的Redmi旗下的首款游戏手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也逐渐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

图片12

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表示,专业游戏手机可以等等Redmi,预示着该机将具备专业游戏手机的各项素质,其首要卖点即是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采用6纳米工艺制程,CPU采用最新的A78大核,功率达到3.0GHz,剩下3颗大核为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官方宣称天玑1200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首款电竞游戏旗舰正面将配备一块与K40同款的三星E4材质OLED居中打孔直屏,电池容量也要比近期频繁曝光的全新的黑鲨4游戏手机大很多,而据此前爆料,黑鲨4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这意味着Redmi电竞旗舰的电池容量将有望超过4500mAh,预计将达到5000mAh左右,有望支持65W以上快充,并有望加入类似黑鲨手机的游戏肩键,能够轻松实现四指操作。

据悉,Redmi首款电竞游戏旗舰将于本月与大家见面,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该机“很能打,依然是极致性价比。”最低起售价预计在2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