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13 Pro背部外形曝光:相机模组外观改变 内藏硬核实力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今年苹果将继续在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也有消息称为iPhone 12s系列),按照往年惯例,今年的新iPhone的升级可能并不会太大,不过仍然会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一定的升级,尤其外观方面的升级也将是最直观的所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iPhone 13 Pro的外观渲染图。

图片13

据外媒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3 Pro依旧将提供上一代的海蓝色配色,且方形相机模组同样得到保留,不过前作相机模组表面覆盖的是透明盖板玻璃,而iPhone 13 Pro的相机模组的表面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背部的整体性更强。此外,相机模组凸起也较前作有所增加,预示着将在影像方面带来一定的提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基本延续前作iPhone 12系列的外观设计思路,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和纯平中框设计,屏幕升级为三星LTPO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相机模组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14

据悉,全新的iPhone 12s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屏幕和相机部分将会成为升级重点,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15000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