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499元起!OPPO Reno5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开售:随机赠送六大手办

【TechWeb】去年12月24日,OPPO在此前Reno5、Reno5 Pro两个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配置更将强大的OPPO Reno5 Pro+机型,首发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传感器IMX766,为人像视频拍摄带来更多可能,采用了Reno Glow 2.0星钻工艺,为手机的未来设计提供了新的风向标,并将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指定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方宣布,全新的OPPO Reno5 Pro+ 2021LPL春季赛限定联名礼盒正式发售。

图片15

据悉,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作为LPL的指定手机,OPPO Reno5 Pro+拥有极为强悍的硬件实力。而据OPPO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OPPO Reno5 Pro+ 2021LPL春季赛限定联名礼盒内除手机本体外,还将附赠限量手机壳,同时还有《英雄联盟》六大手办随机赠送。

其他方面,OPPO Reno5 Pro+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单挖孔曲面屏,全系采用玻璃机身+星钻工艺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双模5G处理器,配备12G+256G的存储组合,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传感器,有着5000万的高像素和1/1.56 英寸的大传感器面积,进光量相比于上一代的IMX586提升了63.8%,配合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人像视频也能明亮清晰。此外,在该机轻薄的机身内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双电芯大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

据悉,OPPO Reno5 Pro+ 2021LPL春季赛限定联名礼盒现已正式开售,提供8+128GB、12+256GB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