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兴Axon 30 Ultra曝更多设计细节:最轻薄骁龙888旗舰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中兴将于4月15日举行中兴Axon 30 Ultra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号称“全球首款拥有三主摄的手机”的中兴Axon 30系列旗舰就将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逐渐达到了新的高潮,尤其超大杯的中兴Axon 30 Ultra更是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带来了该机外观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据中兴官微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全新的中兴Axon 30 Ultra的机身厚度仅为8.0mm,并做到了1.7mm的金属中框和188g的重量。虽然算不上最轻薄的5G手机,但这一厚度和重量在众多顶级骁龙888旗舰机型中绝对属于极为优秀的水准,中兴官方称团队经过了多次迭代才造就了这样轻薄的机身设计,给你极致的轻薄和极佳的握持感。

据中兴官方介绍,当前业界骁龙888旗舰都通过采用主流的叠版设计,增加厚度,来获取更大的布局面积,而中兴的设计团队为了保证手机信号的完整性,更高的可靠性,更佳地散热效率,大胆采用了非叠板的设计。整个设计方案在半年间持续迭代了25个版本,直至在美学设计和功能性之间达到最佳平衡。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中兴Axon 30Ultra将采用一块居中单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与360Hz触控采样率,除了骁龙888处理器外,还将配备LPDDR5与UFS 3.1闪存技术,共同组成目前最强性能“铁三角”。将搭载6400万超人文主摄+6400万超感光主摄+6400万超广角主摄,同时还有一颗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是业界最强三主摄影像系统,前置44MP镜头。此外,该机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5W闪充,运行全新的MyOS系统。

据悉,全新的中兴Axon 30系列将于4月15日正式亮相,此前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曾透露称,中兴Axon 30Ultra将会是2021影像最强机,全球首发三位一体三旗舰主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