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史无前例!iPhone 12s渲染图曝光:双摄竟采用对角线排列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9月份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其中将会带来最新一代手机产品——iPhone 12s系列。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Phone 12s的最新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将采用与Pro版本完全不同的设计,虽然整体依然继承了iPhone 12系列同款方案,但是后置双摄的排布方式却换成了独特的对角线设计,这也是史上首款采用如此奇怪排列的相机模组。

网曝iPhone 12s最新渲染图

单从外观上来看,很难界定iPhone 12s的后摄是更加美观了还是更丑了,虽然对角线排列会使得整个摄像模组更加对称,但是总会给人一种不协调的视觉感受。

除了后摄模组的改变之外,目前已有多方消息证实iPhone 12s系列正面终于有所变化,其将采用隐藏式听筒,从而将更多的区域留给Face ID组件,因此该系列将成为苹果首款“小刘海”iPhone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将会在今年的iPhone 12s系列中带来更大的产品区分,其中iPhone 12s依然是常规升级,担任入门级产品,而iPhone 12s Pro系列将带来更大的升级,包括更强的屏幕和相机。

iPhone 12s Pro将升级为LTPO屏幕

据最新报道显示,iPhone 12s Pro系列将会加入三星顶级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相比普通高刷屏更加省电,而相机方面也将首次搭载4800万像素传感器,这对于“万年1200像素”的iPhone来说,无疑是一次非常巨大的提升。

性能方面,iPhone 12s系列四款机型将保持同步,统一升级苹果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