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众筹的骁龙870游戏手机!黑鲨4樱舞粉来了:2999元

4月14日消息,黑鲨科技预告黑鲨4樱舞粉将于4月16日在京东开启众筹,售价2999元(8GB+256GB),是业内第一款众筹的骁龙870国产游戏手机。

作为新一代游戏利器,黑鲨4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配备了磁动力升降肩键,它采用了全新的磁动力驱动结构方案,肩键升降更加快速、顺滑,同时在使用寿命上也得到了极大的延长。

针对游戏场景设计的“一键双枪”功能,通过适当映射,可以一键完成两个连贯动作,轻松开启或关闭地图,显著提高游戏操控效率,让玩家轻松实现四指变六指甚至六指变八指的大神操作。

在日常使用场景中,肩键还可以实现截图、录屏、扫码、健康宝等一键快捷功能,让玩家的生活更加便捷

此外,黑鲨4全系标配4500mAh超大容量双电竞电池、120W大功率充电器,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的极速闪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