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0S宣布:采用6400万矩阵四摄

4月21日消息,小米推特宣布Redmi Note 10S即将在海外登场,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海报显示,Redmi Note 10S采用矩阵相机设计,主摄为6400万像素,官方称对于喜欢手机摄影的人来说,Redmi Note 10S绝对是理想选择。

规格方面,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Redmi Note 10S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95处理器,这颗芯片是联发科Helio G90T的升级版。

据悉,联发科Helio G95 CPU部分由双核Cortex-A76(2.05GHz)和六核Cortex-A55组成,GPU集成Mali-G76 MC4,频率900MHz。

联发科强调,与Helio G90T相比,Helio G95的CPU性能提升了5%,GPU性能提升8%。

此外,Redmi Note 10S预计采用6.43英寸全面屏,最高配备8GB内存,提供白色、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

该机预计在4月底或5月份登场,价格在千元左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