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能打又好看,realme 真我Q3系列引领科技审美新潮流

本周一,realme面向全网正式官宣了真我Q3系列,官方还发布预热海报,主题为“萤火青年,当潮不让”。该slogan体现出realme想将当下最前沿的潮流属性,通通赋予瞄准千元手机市场的真我Q3系列,搭配天玑1100旗舰芯片、120HZ电竞屏等同级最强的配置,打造出新一代千元机皇,让年轻人也享受到科技乐趣的同时,更为年轻人带来更潮、更时尚的爆款产品。

作为科技圈的手机潮牌,realme在去年推出的真我Q2系列,凭借银翼少年与素皮双版本,掀起了众多年轻用户抢购热潮。今年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看到自己的“敢越级”的超前设计理念,在4月22日即将正式发布的真我Q3系列大胆采用了全新萤火虫配色,掀起千元机审美新潮流。

今天,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公布了真我Q3的另一款配色,名为“迷幻银”。徐起表示,“迷幻银”配色设计灵感来源于Y2K文化,金属质感+全系幻彩,充满科幻和未来感。

可见realme对真我Q3系列的想法与Q2系列去年一样,想要继续推出两款潮流配色去引领2021千元机市场的潮流,从海报上来看,真我Q3“迷幻银”机身在青灰配色基础上,机身右方印刻着“DARE TO LEAP”的彩虹风色带,增强了手机的潮流属性。

“迷幻银”配色源于Y2K,该文化兼具天马行空的未来主义独特风格,在各个领域都掀起了时尚潮流,”Y2K”不但承载了年轻人对未来科技的幻想,也代表了人类最疯狂的想象与最为美好的梦想。

Y2K拥有着其他未来主义少有的积极精神和乐观态度,这正是因为如此,真我Q3系列既在设计上极度迎合了现代萤火青年们的潮流审美,也在硬件层面秉承诚意与姿态,也打造“敢越级”的硬件组合。

据悉,此次真我Q3系列搭载的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天玑1200同款A78大核,跑分成绩超过了67万分,与高通骁龙870芯片成绩相当,不仅能轻松应付日常各种场景需求,就算是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也丝毫不在话下,配合支持支持智能场景识别的120Hz变速电竞屏,为用户带给流畅的电竞游戏体验,成为当下最具性价比的120Hz高刷屏千元机。

结语:

引领潮流不能光看realme说了什么,更要看它做了什么。即将发布的真我Q3系列让我们看到,该系列已做足充分准备,用设计与硬件吊打一众同价位竞品,登顶2021年千元机皇同时,还将成为2021手机圈潮流新标杆。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曾表示,realme愿意和所有年轻人一起,敢创新,敢不同,敢引领潮流,敢越级。像萤火一般,哪怕世界再幽暗,也要让你看见我的光芒,微光吸引微光,微光照亮微光。4月22日晚间7点30分真我Q3发布会,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道莹莹之光的降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