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皇新标杆!realme真我Q3系列今晚亮相:新增迷幻银配色

【TechWeb】根据官方日前宣布的消息,realme将于4月22日也就是今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realme真我Q3系列,将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1100,定位是“千元机皇”。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也正式开启了对该机的密集预热。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萤火虫配色后,近日realme官方进一步晒出了一款全新的“迷幻银”配色版本。

据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真我Q3机型除了萤火虫配色版本外,还将提供一款迷幻银配色。官方表示,新的迷幻银色版本来源于Y2K文化,是对金属元素及迷幻色彩做了有机结合,同时辅以纳米级全息幻彩纹理工艺,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手机后壳光条能够在任何一个角度下都能够散发出镭射光芒,展现未来主义风格,而这也是目前行业第一家做出这种设计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真我Q3将采用的是一块6.43英寸FHD+ AMOLED直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将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拥有天玑1200同款A78大核,综合性能基本与高通骁龙870旗舰芯片处于同等水平。此外,该机内置一块4500mAh大电池,支持50W快充,同时还会在包装中附赠65W快充头,有望成为最强快充千元机。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Q3系列将于今晚19:30正式亮相,集千元价位最强性能、最强屏幕、最强外观于一体,有望成为新一代“千元机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realm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