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40游戏版真机揭晓:搭载行业首款小型化机型肩键

【TechWeb】根据官方日前宣布的消息,Redmi旗下首款游戏手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也开始对新机进行密集预热。继部分外观和配置细节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进一步公布了一段该机的实测视频,所搭载的升降按键也首次得到实际演示。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行业首款小型化机型肩键,同时Redmi官方还表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升降按键通过了150万次实测寿命,在带来优秀的操作体验的同时,还将拥有可靠的使用寿命。据官方介绍,该肩键采用的技术与小米MIX 3的滑盖方案异曲同工,均采用高性能铁硼磁铁组实现,通过肩键以及连杆处共计13颗磁铁组,利用同极相斥、异极相吸的原理,拨动肩键开关,即可将肩键弹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基本延续了K40标准版的外观设计,并添加了许多游戏元素,比如象征极速性能的闪电标志以及极具电竞风格的炫酷银配色。配置上将搭载联发科旗下最强的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6nm先进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平台性能大幅提升。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预计在5000mAh左右,并有望支持67W以上快充。

据悉,Redmi首款电竞游戏旗舰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与大家见面,官方将其定位为游戏手机+主力旗舰,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透露,“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dmiK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