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年轻人首选!realme 真我Q3系列挑战同级最强性能

4月22日晚,被称之为2021千元新机皇的realme真我Q3系列正式发布,该机也代表了realme在继真我GT和真我GT Neo之后又一爆款问世,凭借同价最强性能、最强设计、最强屏幕,拉高了千元机的 天花板。

realme真我Q3系列是继真我GT、真我GT Neo两款新机之后,定价亲民的千元机新秀。

官方定价如下——真我Q3 Pro:6+128G,1599元;8+128G,1799元;8+256G,1999元;

真我Q3:6+128G,1299元;8+128G,1399元;Q3i仅999元起,从旗舰级性能和千元级售价上可以感受到realme信心满满想通过Q3系列,拿下2021新一代“千元机皇”宝座。

从真我Q3系列可以看出,该系列仍坚守“价格&性能双越级”这两大核心关键点不动摇,这也是realme Q系列一直以为秉承的定位与使命——以“同价位最强性能”为核心目标,让每一代手机都能成为当年的“千元机皇”。

今年的这项重任,realme委以给了真我Q3系列,该系列可谓干货满满。颜值方面,为了给广大年轻人带来更潮、更时尚的视觉美感,真我Q3系列主推的萤火虫(真我Q3 Pro)、迷幻银(真我Q3)旗舰双配色,令人眼前一亮。

萤火虫配色秉承realme潮玩设计基因,充满未来主义的神秘感,官方首次将高效蓄光型夜光材料应用在手机后盖的品牌大字符“DARE TO LEAP"上。该字符白天吸收阳光,夜晚便能释放如萤火虫般的绿色夜光效果,独特而奇幻。

机身后盖使用了全新开发的砂岩晶体AG光哑同体效果,配合精密的3D激光雕刻工艺,能够大大提升手机的抗指纹能力。

“迷幻银”配色设计灵感则源于Y2K文化,金属质感+全系幻彩,充满科幻和未来感。Y2K拥有着其他未来主义少有的积极精神和乐观态度,这正是因为如此,真我Q3系列既在设计上极度迎合了现代萤火青年们的潮流审美。

在配色上积极进取,拥抱当代年轻人审美潮流的真我Q3系列,自然而然掀起了2021千元机审美新潮流。因潮而生的真我Q3系列,也拥有令同价位友商竞品为之羡慕的“好身板”。

realme真我Q3系列搭载全新120Hz变速电竞屏,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可以智能识别切换刷新率。在提供高速体验感的同时,还更加的省电!

该系列还采用了天玑1100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和八核CPU架构的天玑1100,拥有4个主频高达2.6GHz的A78高性能核心,搭配双通道UFS 3.1高速闪存,在安兔兔软件跑分测试上获得了67万+高分,直接让真我Q3系列在同价位手机性能中脱颖而出。

如此强大的性能,不用来玩个游戏那真是可惜了,realme真我Q3系列还内置全新的Tactile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Hi-Res双认证+立体双扬,让用户能时刻享受更强的游戏沉浸感。

散热方面,realme真我Q3系列采用3D钢化VC液冷散热设计,能100%覆盖核心发热源,最高可降15℃。即使长时间处于游戏,手机也能做到持续冷静。

在续航配置上,realme Q3配备5000mAh电池,Q3 Pro是4500mAh,支持30W快充方案。这是不少国产手机厂商2500元以上手机才会采用的快充方案,这次的realme,真的有够拼。

此外,购买真我Q3系列用户可免费领取6个月120G云空间的云服务联合权益,每个设备和每个realme帐号仅可领取一次。用户帐号内有付费云空间时,赠送空间与付费云空间将会叠加,空间到期后不会自动续费。

结语:

此次通过realme真我Q3系列,年轻人看到了realme敢创新,敢不同,敢引领潮流,敢越级的核心态度。通过赋予真我Q3系列越级式潮流设计方案+硬核机身配置,勇敢传递出敢越级的核心理念。

realme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出“越级性能+越级设计”双在线的高品质手机,全面进化的realme真我Q3系列,让广大萤火青年们,仅用千元就能享受当潮不让的至尊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