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首发新影像技术:小米高端旗舰都没有用过

4月27日消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持续预热。

官方表示,Redmi K40游戏手机也要做好相机,认真做全场景旗舰相机,用心做超预期的影像,这一次还带来一项新技术。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用了新影像技术,这是小米首次使用,旗舰机都没上的新技术,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为5065mAh,支持67W快充。

此外,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采用了玻璃材质、金属中框的设计,号称“轻薄的不像游戏手机”。

卢伟冰表示,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