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新品发布会标“国漫之光”,现官宣与《伍六七》合作

IT之家 4 月 28 日消息 OPPO K9 超次元发布会将于 5 月 6 日举行,届时将发布 OPPO K9 手机、K9 智能电视、 Enco Air 真无线耳机、OPPO 手环活力板等新品。

IT之家此前收到的 OPPO 发布会的邀请函上标注了一个大大的“国漫之光”,引发网友疑问。OPPO 方面今日宣布,OPPO 和《伍六七》合作,并将为用户带来多款联名产品。

此外,还有一部由一支小疯导演亲自制作的大片,现已公布预告片部分,但似乎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

《伍六七》是由小疯映画制作,何小疯导演,啊哈娱乐发行的电视动画。

该动画第一季《刺客伍六七》于 2018 年 4 月 25 日在中国大陆各大网络平台播放,总计 14 集;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于 2019 年 10 月 23 日由腾讯视频和 bilibili 联合首播,总计 10 集。

《伍六七》于 2020 年 1 月 10 日上线 Netflix。漫画《伍六七:黑白双龙》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在哔哩哔哩漫画与腾讯动漫上首发。第三季《伍六七之玄武国篇》于 2021 年 1 月 27 日在腾讯动漫、bilibili 和优酷首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