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21 FE官网“偷跑”:延续高性价比策略

【TechWeb】去年,三星首次在Galaxy S20系列上带来了俗称廉价版的Galaxy S21 FE机型,其配备了与顶级旗舰相同的核心配置,但售价却更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近期全新的Galaxy S21 FE机型也开始迎来密集曝光,据称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发现该机已“泄露”于三星墨西哥官网。

据海外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近日不小心泄露于三星墨西哥官网,虽很快得到下架,但还是被该博主进行了截图。从同步晒出的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基本延续了前作Galaxy S21的外观设计思路,同样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挖孔直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顶部中间位置,背部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且同样采用S21系列的布局风格。此外,该机依旧将使用金属边框,后盖则为磨砂质感,总体上与S21的区别不大。

其他方面,该爆料达人还表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版的屏幕分辨率1080 x 2400,支持HDR10+,考虑到S20 FE搭载的是前旗舰处理器骁龙865,因此S21 FE很有可能搭载的是骁龙888、骁龙870或者自家的Eyxnos 2100。将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三倍变焦拍摄。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还支持IP68防水。此外,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55.7 x 74.5 x 7.9mm,支持IP68防水。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 FE 5G版将延续去年S20 FE的定价策略,不出意外的话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旗舰之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