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799元!Redmi K40李小龙版今天再次发售:满满“肌肉感”

【TechWeb】4月27日晚,Redmi旗下首款游戏手机——全新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正式发布,这也是K40系列家族继K40、K40 Pro、K40 Pro+之后的第四名成员。而在发布会最后,Redmi还放出意外“彩蛋”,除了标准版外,Redmi K40还有一个被称为李小龙特别版的特殊版本,而毫无疑问的是,这一版本也成为该机几个版本在最受关注的一款,发售后瞬间被抢购一空,供不应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发布最新预告,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将于5月7日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再次开售,售价2799元(12GB+256GB)。

外观方面,正如其名称一样,这款以传奇功夫巨型李小龙命名的特别版从手机、包装、配件、主题等维度进行了全面定制,手机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黑黄配色,致敬了李小龙在电影中的经典形象,机身肌肉感淋漓尽致展现。同时包装盒也采用同样的黄黑配色,手机壳、充电头、数据线则是纯黄,另外随机还有一份李小龙纪念册。至于其他设计方面则与标准版没有太大区别。

配置方面,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拥有和Redmi K40标准版一样的配置,同样采用的是一块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65mAh,支持67W闪充。此外,Redmi将黑鲨手机上的磁动力升降式扳机键移植过来,还增添了经JBL调校的杜比全景声双喇叭,机内也加入了X轴线性马达,NFC和小米标志性的红外线模块也都继续保留。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李小龙特别版将于今天上午10地啊你再次开售,售价2799元(12GB+256G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