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S9极夜柔光自拍让歪果仁惊叹:国外月亮比国内圆!

3月12日,主打极夜柔光自拍的vivo S9正式首销,并迎来持续热卖。拥有强大自拍性能的它,获得国内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该机能在极夜环境下,轻松照亮每个人的美。

这项超能力竟然还获得了来自歪果仁连连称赞。这一切的故事,还要从最近网上的一条国外街头的采访视频说起,视频中的主角不仅只有国外友人,还有vivo S9。

故事要从主持人夜晚街头采访歪果仁说起,当主持人在夜晚的街边随机采访外国路人时,问到你会在晚上用手机自拍吗?受访者们纷纷表示“不会”。

他们也阐述了其中的原因,比如“夜间用手机自拍会出现噪点多、不清晰等问题,而且即使一些专业拍照App调动屏幕补光功能,也最终样张成像也不会太亮”,所以更多人觉得自拍就免了,会选择用后置镜头拍摄。

这个被大家公认难以解决的问题,估计也是歪果仁内心的一个结,而早有准备的主持人拿出了vivo S9,建议他们现场使用这款手机自拍看看。

体验完vivo S9的国外路人,评价直接出现一边倒的变化——“皮肤的颜色很鲜艳”、“哇、效果好棒”“这的确让你更亮了”“灯光效果不错”“能清楚看到我的脸”...

 

伴随着这些惊讶评价的是歪果仁们抑制不住的惊喜与喜悦情绪,还有露出的满意微笑。总而言之,vivo S9系列夜间自拍能力让他们很满意。

是什么让歪果仁集体惊叹?这是因为vivo S9屏幕听筒左右两侧配备了两颗微缝式柔光灯,日常不开启时,完全不会察觉它的存在,但自拍时,它就能秒变“镁光灯”!

两颗微缝式柔光灯有效的改善了夜晚自拍光线不足的问题,让歪果仁的自拍照也足够靓丽。再配合vivo S9支持全新极夜人像算法,彻底打碎了夜晚环境对手机自拍的限制。

与此同时,全新的3D五重超质感美颜,实现了从2D点到点的算法向3D立体建模算法演进。歪果仁在自拍时正面、侧面自拍都能更加自然、立体及真实。

当然,vivo S9细腻的屏幕显示效果,让歪果仁能现场直观见证它的自拍实力。vivo S9搭载了一块6.44英寸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90hz。

该系列是轻薄5G手机的代表,机身厚度仅为7.35mm(子夜蓝配色),重量仅173g。中框采用镜面航空铝材质,呈现更加纤薄的视觉体验。纤薄机身中还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33W闪充,不仅待机长也充电快。

搭载联发科最新6nm工艺天玑1100旗舰芯片的vivo S9,支持5G+5G双卡待机。配备UFS 3.1超快闪存,运行全新的OriginOS系统,让用户们不但可以获得持久流畅操作体验,还能自由DIY手机界面。

结语:

作为2021安卓时尚轻薄5G手机的代表作,vivo S9系列这次成功在歪果仁面前成功秀了一把中国功夫,让他们惊叹“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这说明该机真的很厉害。

vivo S9 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299元,这样一款拥有轻薄手感、旗舰性能、持久续航、流畅系统的5G时尚旗舰,惊艳了国内外所有朋友,对于自拍有更高追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让它随你照亮你的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