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14.5.1被指降低性能60%:iPhone性能退回3年前?

你的iPhone升级iOS 14.5.1了吗?

近日,苹果发布iOS 14.5.1关键更新,新版本修复了停用“允许App请求跟踪”后,重新启用时可能不会收到App提示的问题。另外,iOS 14.5.1还修复了两个和 WebKit相关的安全漏洞。但据媒体报道,此次更新也引发了“负优化”的质疑。

近日,YouTube科技博主Nick Ackerman的实测发现,更新iOS 14.5.1之后,iPhone 12和iPhone 11的性能降低了多达60%。

理论上来说,升级之后的iPhone 12性能类似于2018年的iPhone XR,iPhone 11则与2016年的iPhone 7性能接近。

还有用户反馈他们手里的iPhone升级后似乎出现了例如卡顿、掉帧、机身发热等性能下降的问题。

目前来看,集中问题出现在iPhone 11和iPhone 12身上,其他型号的iPhone升级iOS14.5.1后未出现明显问题。

有网友认为,苹果有故意限制设备速度之嫌。2020年3月,苹果公司就“降速门”集体诉讼与美国国内消费者达成和解,同意赔偿最多5亿美元。

有媒体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得到答复是:苹果官方暂时没有接到“升级iOS14.5.1性能下降”的通知,也没有接到用户大规模反馈。对于第三方发布的信息,苹果不便评论,也无法对其准确性负责,苹果官方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